這個禮拜真的超忙   因為每天都要搭火車到桃園上課
雖然說課程內容不會太艱深
不過常常要小組討論、上台報告、考試、情境模擬測驗
還是搞的我回家精疲力盡
新公司的講師素質還好
不過這一各禮拜課程中收穫最大的
是認識了許多很厲害的人
((但頗好笑的是 這些人都是從我前公司一起出來的 哈哈))
有的人年資超久→十六年耶
真不知到前公司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讓這些菁英出走

跟這些top top sales工作 讓我很亢奮喔
因為相處之後 其實他們人都很好
跟我以前的刻板印象殺氣騰騰+自我個人主義強 很不一樣
但是我相信   當我們回到分行穿上套裝、西裝後
氣勢一定會不一樣

而這些消金背景的同事
其實對於我們企金背景的同事
也有許多先入為主的觀念
可能也會覺得我們很厲害 可以handle複雜的企業戶
((但是在我局內人眼裡卻是.......))

在我的感覺裡
我還滿喜歡現在的新生活
因為少了那些上級人士高來高去的【政治學】
生活目標就是 賺錢→  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好
很實際 也很能直接鼓舞我

不要再浪費自己的生命和寶貴的時間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