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不到我竟然見了四個不同的客戶
聊到最後都快要燒聲了
其中有兩個客戶都有海外所得的問題
幸好我去上過課
也和我的會計師朋友討論過這個問題

所以  先從釐清客戶的日常匯款運作開始
並協助客戶瞭解最低稅負的五項新加的所得認列
然後討論海外所得的來源地區
以及許多客戶習慣用自己的個人名義
代付境外公司對台灣個人客戶的佣金
其實讓自己也曝露了每年贈與稅超額的風險
最後在建議他們適合的規劃方式

這真的是一個普遍的問題
甚至以前我認為規模較小的客戶
其實都是海外所得起課後   一定會衝擊到的LEVEL
((我曾經看過一個數字,全台適用最低稅負制的家戶只有一萬五千多戶))
可見我的客戶真的都很有實力喔

而有的企業主  聊過之後
其實發現他們並沒有想像中那積極投資
在他們眼中
本業的報酬率比銀行賺的來的多
這跟我在富爸爸系列中讀到的不謀而何
如何讓資產抗通膨和避免受到政府等其他人等的竊取財富
才是他們心目中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