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非常沉迷在看電視
但是嚴格說來 也不看電視  
自從今年一月搬到新家後   老公便決定不裝第四台了
只有五台的日子(老三台+民視+公視)   想不到也過了六個月 
對於生活也沒啥影響
Andy喜歡的運動節目   就像現在的世界盃
老公也是透過網路上即時觀賞
也我則是在PPS網站上 找到了另一個天堂

若說沉迷於電視節目的生活 應該是國中以前吧
因為高中以後的住校
不喜歡到大廳跟大家一起擠著看電視
這或許也是老公納悶我   為什麼沒看過當年非常紅的X檔案影集
((X檔案 是我大學時上映的影集   所以也就沒看過啦))

我們一家四口現在的生活是
婆婆用電視看夜市人生  
小菲則在阿媽看電視的空檔  看巧虎DVD&米老鼠妙妙屋
老公用網路看球賽
我則上用PPS看完了命中注定我愛你、戰神、下一站幸福
還有現在熱映的月之戀人、泡沫之夏
但是太偶像的劇情或太稚嫩的校園情片已經看不下去了

看完了了戰神((僅有20集的小品))
我覺得滿有內容的一部劇
因為戰神和現在熱映的泡沫之夏
讓我滿欣賞大S的((雖然Andy對於大小S的評價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