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個主管B聊天
因為他的職位將有所轉變   不會再是我的直屬主管了
變的讓我可以跟他敞開心胸的聊
他說的之前的公司C和現在公司SC的不同
說的非常好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芭樂最近幾各月一直用原來公司的管理方式
緊密丁我們業績表現  動不動要你留晚一點   說你對客戶掌握度不夠....
原來C的管理方式   讓我的不爽情緒也日益升高
但是 在沒和B聊天之前 
我知道自己的是變得消極抵抗而已   就像在C時一樣
只會消極不理芭樂  但是這樣並沒有懲罰到他 
反而讓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豬頭 覺得這一切成功&業績 都是他一個人的功勞
在C的員工特色   就是不會自主管理你的老闆  
老板的權利超大 也輪不到你管的狀況
而員工的角度也像美國大兵
老闆覺得是公司給的精密的武器 團隊&資源
所以這一切的功勞是公司的   你有個人情緒 想要加入我團隊的人多的是
你不用會思考 你只要會衝就好的 
命令有主管會下就好的
但是電影裡看到了許多美國大兵被國家&團隊犧牲的好案例吧
離開C就是我不想要自己變成這樣的人

而反觀現在的公司裡
成功的員工卻像法國傭兵一樣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同樣的許多revenue都賺的到
只要你有人脈 有客戶資源
獎金提撥比高   工作時間彈性&可以不鳥老闆((只要你不想升官  不想拿公司pool資源))
當然公司裡還是有許多依賴公司既有資源的人
雖然拿人手短   但他們的氣勢也不小

和B聊完之後 我開想了許多
整理好思緒  就要去跟芭樂好好【溝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