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天   我想老闆應該快瘋了吧
因為大家都不下單   所以業績嚴重落後
讓他不得不祭出本週星期五達不到60%的人
下周開始要留到六點半才可以下班
直到達到100%的goal才能解禁

雖然  我才進入這個圈子六個月
但也練就不壞之身
反正留到六點半 還是有很多變通之道嘛

加上許多股市接連創十八個月新高
各個時候適合再幫客戶增加部位嗎???
為了長遠起見   還是小心為上

我目前手上基金部位已經降低到三成以下了
還有一半是債券型基金
現金在手  就等時機了

今天早上看完線圖
有點心動想下韓國
但是  還是忍住了
再等等吧

至於泰國已經有一堆人跳下去了
我只下了自己的部位
因為客戶的部位還是謹慎為上  
加上還在培養客戶的投資信心及對我的信任中
750看來不撐住 
往下至少還有5~10%的空間
下周一再說吧

而我現在 人已經在台中清新溫泉飯店了
週五的飯店氣氛就是一個悠閒
加上這個禮拜老公放我假
可以和姊妹媽媽+國中好友聚會二天一夜
不用帶小菲過來黏TT
真是太high啦

老公~~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