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 終於撥了空去作了公司鮮少的福利之一 健康檢查
我選擇了離公司最近的聯安診所
九點到診所時   看到門庭若市的情景  生意超好
這代表著 最近換公司工作的人多了 還是台北的經濟實力雄厚呢
今天作了許多檢查   是我先前沒做過得  
除了新鮮外 也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由於中午還約了Sophia吃飯 所以附加的六選一服務 我選擇動脈硬化檢驗
不想選擇侵入性的檢查  有的還要麻醉 聽起來有點恐怖
動脈硬化檢查過程 有點像是幫四肢量血壓   只是檢驗師綁得更緊   有點不舒服
但檢驗出來的結果 一切正常良好 
還作了腹部超音波和陰道超音波
醫師說 除了有一點點一般人常見的脂肪肝外 一切正常
我最擔心的剖腹產的傷口 也復原了
((可能是體外的疤痕 讓我很有心理壓力 常會幻想如果懷第二胎 我的肚子會不會爆掉))
由於今天時間不夠 所以我就不能在診所用餐 聽說他們的午餐超豪華
但是 我今天早餐中餐都沒享用到  很可惜呀

現在的健檢診所真的弄得很好 很舒服
服務態度 檢驗的動態流程是有一套管理流程的
高級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