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SC的同事(Peggy & Sonia)去易經卜卦
Andy聽到我們的行徑 
再度提出【妳們公司會不會倒呀】的懷疑
我想   他是太羨慕我們了
不過   除了Sonia的老公沒問過外
我們每一個人的老公和男朋友都常常提起這個疑問啦

老師說了幾各重點
對我來說 受益無窮
簡直是直接點到我的弱點
也感謝頭腦清晰動作敏捷的小天使Sonia
貼心的幫大家做詳盡的筆記+補問問題

這個老師一開頭就說
我現在的工作有點停滯狀態  有志難伸 悶
((是滿符合的啦 而且如果沒有悶 也不用來問了不是嗎??)
如果要求貴人  要等到立冬了((天呀 等到冬天 火都熄了吧))
但是 重點是我的命格個性本來就像男生
白手起家   自食其力
有忙就有財   越有壓力越有福份
所以靠自己就可以了 根本就不用靠貴人 也不用擔心小人
不用注意要穿戴什麼顏色飾品   無需改運
只要轉念記住【35歲前  諂媚眾生】

啥 諂媚眾生????
老師好心的翻成白話文就是
我的個性直  說話直
如果我可以對人多說好話
就可以輕鬆的達到相同的結果
而且老師說 不僅對老板客戶要說好話
對全世界的人都要說好話

天呀 這果然是我最大的弱點
出來後 Peggy和Sonia馬上給我隨堂測驗
Peggy問我她今天美不美
雖然Peggy本來就很美啦
但是要我當場說出諂媚話
我真的是辦不到啦

為了達到世界無敵的狀態
我一定要好好來努力
說好話 諂媚眾生的這一點
希望可以事半功倍   事事順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