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了八個月
在H終於遇到一個直爽+能力強+又談的來+價值觀相同的好友Elaine
想不到本周一毅然提辭呈了
很快的 下周三會是他最後一天上班
原因對這家公司的沒有方向
是對大頭們的無有擔當  每天focus要大家交美美的報告 
卻不關心員工在作什麼 客戶怎麼呢
導火線+引爆點  是馬老大不經心說出的幾句話
軟軟的  卻句句打到Elaine的致命點

聽到風聲的同事們
向我打聽Elaine的決定  有沒有被慰留成功…
其實我又不是好友的發言人
對於某些無心的人   我也厭倦了當翻譯機
如果你的心是關著 耳朵是閉著
問了再多  卻不想改變什麼
那就省省不要問吧

曾經我初次乍到  滿心期望某人能成為滿傷累累所有人的救贖
但我現在深刻的明白  也降低了我所有的標準
說救贖  我太高估了你的本領和能力
但連最基本的 各自克盡本分  也是奢求  我無言也無求了

Elanie 
如果大頭們雙手一攤  
說他們也沒有能力解決眼前的問題
沒有方向 沒有策略 只是慌張互推責任
跟著他們腳步慌亂打混的人才能活的好
你的堅持是彌足珍貴 有意義的
雖然短短的相處一個月多
好多個一起加班的晚上和假日
一起討論授信案如何架構  財報疑點
會成為我對H僅存的良善美好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