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覺得好神奇
一年就又要過去了
重點是 今年過年時
我人在新公司 也搬了新家了
一切從新開始

最近說忙很忙   但是其實上班的時間比以前少多了
但是花很多時間在思考
思考自己的策略 
研究開發客戶的竅門
重點當然花許多時間在看市場和幫客戶做資產配置

也接到兩三通電話
問我有沒有興趣回企金去打拼
不過我很確認 現在的工作內容是我想要的

這各週末 雖然天氣沒有說頂冷的
不過我也陪菲菲這隻小豬   過了兩天小豬般的生活
兩個母女倆溺在一起
玩耍 吃吃喝喝 一起睡午覺  晚上也早早去睡飽飽
還看完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復仇  和變形金剛二
讓andy非常的不平衡  
因為他最近大案子正在最後驗收期
當然業主驗收前不免東挑西挑的
要他們做最後的修改
讓Andy忙到每天沒睡幾各小時
卻看我們母女倆過著幸福快樂的小豬生活
難免很吃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