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個禮拜 幾個授信案的處理
讓我看到一個大老板的態度
一種只喜歡報喜不報憂  
小葛說 弄臣背後必有昏君
是一種很有趣的描述

或許也是遇過前工作芭樂的磨練
現在職場上遇到困難或不愉快   
我會試著說出口 和老闆溝通
也感謝Vicky的鼓勵和分析
不要先負面的評斷一個人
先給機會 再好好觀察
所以有找了一天中午
和組長吃飯
反應了我心中的疑問和問題
希望他能協助解決

即使到職這份工作還沒過三個月試用期
超busy&遇到許多挑戰
連同事都問我會不會後悔
我覺得 這一切還是滿幸運和幸福的
因為我學到的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