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到新公司滿二個月了
或許是BUSY的很  也沒有新人晃來晃去的優閒
讓我覺得這二個月過的超漫長的

但星期五的一件事情 讓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H和S真的都是很散漫的
因為星期五要下我在H的第一筆基金單
我問了support前線專門去賣基金&保險的部門同事
她竟然連如何填寫申購書都不知道
但熱心找了一張別人填過的申請書給我參考
告訴了我客戶應該簽名的地方   竟然少了一個
讓我下不了單
而我們部門被規定要在二點前完成下單
樓下分行明明就可以下單到下午三點半
為什麼要有這樣不平等的待遇
這些人   到底是不是來做生意的呀

我真的很不了解
或許這樣的好處是生活可以好過一點   輕鬆一點  散漫一點
我一定要盡快了解流程
不然   客戶一定跑光光

幸好   在S也呆了一年的時間
早就體認到不能用自己的速度和標準   去要求別人
但....  不爽.....
不爽.........

不過....這些人或許也是祖上積德吧
才給可以用這樣的performance還是活的好好的
說不定  title/salary都是和能力不相當的誇張
也可以無所謂的活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