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星期六下午  偕同老公出門去捐血

由於生菲菲時  是剖腹生產   加上約一個月前才斷奶

所以兩年多的時間沒去捐血了

捐血前   除了要出示身分證件外

還要填寫捐血登記表

裡面有好幾十題的是非題要作答

而且題目是有陷阱的  

尤其對喜歡一路勾到底   懶得看題目的我來說

很困擾耶   還真的要用腦細胞思考一下   才會寫對

寫完後   我們夫妻倆還得偷偷先對一下答案

果然andy就粗心勾錯兩道題

真是心機重的製作單位呀!!!

我這次捐250CC   女生嘛   每各月都要失血一次囉

我怕一次捐500CC後   護士可能要先急救我+老公要扛我回家

就太丟臉了.....

除此之外   我發現   台灣同胞真的真的非常有愛心喔

因為星期六加班的這一台捐血車   生意超好

甚至有的人   間隔不到兩各月  

聽到路上有義工阿姨  要招攬人捐血

就又來報到   這樣的情操很可敬喔

不過  當然被NICE的護士小姐勸退

還是要遵守  捐250 休息二各月   捐500休息三個月的規定啦

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持續貢獻社會啦!!!

台灣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