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最近我的上班心情  受到好同事的先後離職影響

加上對於工作內容的challenge

不若以前的全力打拼

不過相對的   我也得到很多

我看了許多書

也花了更多的心思陪菲菲

我算了一下   在平常上班日

一天陪菲菲的時間只有兩~三個小時(晚上八點到十一點)

周末則是整整的兩天

比起每天上班8~10各小時的工作來說

其實算不算有點不夠呢??

尤其是菲菲在大家的眼裡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孩

很多東西  很多話一學就記住

我內心  其實也渴望可以多陪她一點


這是某週末午後  我帶菲菲到附近的公園去散步拍的

當然  還有放她去追逐最喜愛的鴿子



充滿陽光的午後   雖然照片中看起來很舒服優閒

不過在當下   陽光可是明亮到讓眼睛不自覺的要微瞇起來

但鴿子被追到振翅飛起時   卻又換來菲菲的一陣歡呼  ((這算不算也是虐待動物呀!!))

鴿子不見了   菲菲不免感到失落

((我們小魔朵的表情  很傳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