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得   我們四各好友可以一同出遊

當然這一次最重要的是幫小V留下生產前的美麗孕婦倩影

一切由技術高超的攝影師Landy操刀

姐妹的聚會也就不怕有其他人來打擾啦

這一店   是LANDY婚紗照外景之一

真的很有特色   當然顏色對比鮮明的希臘風

對於取景拍照的有加乘的效果


今天平日   店內來客數不多

當然還是不免俗有看到新人來取景  及  服裝model來拍照((比較像網拍的調調)


今天的氣候舒適涼爽   沒有刺眼的大太陽

不過海風吹久了還是有點冷呢

窗外的海  雖然不夠湛藍   不過還是讓我感覺非常放鬆平靜呢


室內擺設   雖然不是高貴的裝潢

就是很對味   很有海邊餐廳的風格



雖然這一張照片   沒有正統拍照時要對準鏡頭  露出笑容

不過   我覺得很能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呢

對某些事情  開始有點批判的味道

內心的我   又開始復甦了


我也滿喜歡這一張的啦   超自然

加上對自己的外表實在沒啥信心  平日也太喜歡拍照

所以看不太清楚的照片    讓我覺得「安全」不少  哈哈



最後一定要放上一張四人合照啦

希望下一次合照的時間  不要再用「年」為計算單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