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老闆放我一天假
因為生日這一天我喜歡可以停下手邊的工作  靜下心來想一想事情

中午感謝好友LANDY請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更難得的是買一送一 
吃的好飽又開心
下午我們兩個一起去逛世貿一館的台北春季旅展
雖然這各旅展小小的   規模不如每年十月的台北國際旅展
不過我還是買了清境的君士坦丁堡+台中的日光溫泉+台東的鹿鳴飯店
想說   可以安排日後全家出門散心的機會

晚上呢   終於老公很棒很有良心的安排了
好吃的日式料理   幫我慶生
重點是   菲菲被留在家裡   享受了兩人晚餐時光

這一家花見小路本舖呢
是永和四號公園旁滿特別的一家店
幾乎上我們本次經過都是人滿滿的
而且呢   最好是要先預訂才吃得到



由於這家店的鮮魚都是老闆清晨到基隆魚市採買的
所以非常鮮甜
我們點了綜合握壽司  NT$250


綜合生魚片  NT$250


吃日本料理  我一定要點茶碗蒸
這一家的茶碗蒸  雖然料沒有很多   不過新鮮的蛤蠣和鮮蝦
讓茶碗蒸非常的香甜順口


最後點了一鍋牛肉壽喜鍋   NT$290
滿滿的料   湯汁也非常甜
只是兩個人才點四道菜
外加一瓶啤酒   已經讓我覺得非常飽
撐到肚皮都快收不回來    好像懷了第二胎
真是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