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許多朋友同事其實都已經紛紛到大陸香港去工作 或出差過

但我因為換工作+懷孕 也就一直偏安到現在

這一次終於跑不到 要跟老闆去出差四天半

但即使短短幾天 我還是有點捨不得我們家的菲菲

但就像老公和許多好友說的  

不過才幾天  而且對於身處金融業的我來說 到大陸看看增廣見識  是一定要的啦

但我很幸運的是

幾乎都是我老闆在排行程 安排

我只負責準備MARKETING MATERIAL、換鈔和接老闆去機場

真是有點太欺負我老闆了

星期天要出發啦

這一次一定會有好收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