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日菲爸ANDY特地去租車

一早就啟程  帶我和菲菲回娘家

約定七點取車 菲爸可是五點半就起床洗澡準備了呢

真是太認真了

而我們兩個母女賴床到快七點才起來 

菲菲還不忘出門前給我一包黃金後才肯出門

但神奇的是 第一次坐爸爸開的車  菲菲竟然不哭鬧喔

一上車就開始睡覺 要下車前才醒過來

不知道是喜歡坐車  還是暈車到睡死了呢

 

中午一家人外出到餐廳吃飯   感謝老弟慷慨解囊啦~~

不過老公你會不會把我的手臂照的太壯觀了

都快比菲菲的臉大囉~~真是令我太傷心了~~嗚~~

吃完中飯後 帶菲菲到阿媽家

我小時後也算是阿媽帶大了喔  

阿媽還剛剛剪完頭髮 顯得神清色爽的喔

想不到 我的阿媽竟然升級為阿祖了

時間過了太快   真是太恐怖囉

 

在一天菲菲巡迴演出後   成果豐碩

爺爺奶奶阿姨舅舅叔公阿祖  包了好幾包的紅包哩 

身為小阿姨的小妹還貼心的幫菲菲串在一起囉

為娘的我 當然也就幫你收下了  再叫拔拔幫你存到基金帳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