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的   其實真的沒啥食慾
雖然我還是喝不少牛奶  優酪乳  養樂多
吃滿多各式水果
不過還是怕吃進去的營養  
不夠讓EVY小寶好好吸收
所以聽從同事的建議
準備從一天一瓶雞精開始  幫女兒補充一下

不過  我跟雞精真的不投緣
以前就不敢喝
現在雖然我的內心充滿著母愛
還是覺得雞精好噁心喔

因為看到包裝上寫著溫熱或冰涼的雞精比較好入口
所以ANDY就幫我先拿到冰箱去冰了一下
但是~~冰冰的雞精更噁心

我打算下次還是喝溫熱的好了
至少雞湯這種東西   應該還是喝熱的比較合常理吧

不知道喝冰糖燕窩有沒有同樣的功效呢
我想   我應該跟冰糖燕窩會比較投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