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超視的命運好好玩
節目上剛好在撥我喜歡的一個命理老師--朱鋒靖在講如何補財庫
老師說今年的元宵節是今年初補財庫的好日子
吉時在7~10點 當然是越早越好
如果家中有侍奉神明 在家裡拜拜補財庫就可以囉
但是因為andy家只有拜祖先
所以星期六就叫andy去買補財庫的金紙財神金
打算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去給他努力補一下

想不到今天一早七點起床 兩人迅速梳洗後 手牽手出門去
竟然已經看到同一條巷子樓下的阿伯在燒金紙了
那時才七點半耶
原來是以前我們都沒在注意這一種事情
但其實誠心誠意的人在求的人真的很多喔~~

到了廟裡 其實聚集的阿公阿媽已經不少人
我和ANDY拜拜完 就由我負責燒金紙給土地公
ANDY負責燒幫我們補財庫的金紙
一切完畢 我還記得拿我的髮晶手鏈在去繞了一下香爐
因為自從去年年底我繞過香爐之後
去年年底的業績做到今年過年還是強強滾喔
~希望今年土地公還是可以保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