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ANDY約好到天母的美麗華影城看電影
在買好下午兩點的電影票--詭絲後
我們就到新光三越附近的一家台菜餐廳--金蓬萊用餐

點好菜還沒上 ANDY就手癢又開始拍照了



我們點了招牌的排骨酥、涼筍、薑絲大腸還有炒麵
兩個人吃 真的是有點小撐喔
在用餐的過程中 客人絡繹不決的進出 生意頗好
不過菜的味道 我倒是覺得普通





用餐後 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兩人便到新光三越裡晃晃
沿著電梯往上 就看到為HANG TEN代言的徐若瑄美美的巨照
還有美美的比基尼泳裝 讓下個月要出去玩的我很心動
但不小心摸到自己的小肚肚 靠深呼吸都已經無法掩藏了
這一切就算了吧

到了售票處 我拉著ANDY去玩投籃機
想不到短短幾分鐘的運動量也是會讓人有點喘的哩
變胖真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看完電影感動過後
在秋高氣爽的怡人午後
由新光三越步行回芝山捷運站

路經大葉高島屋對面路口的MISTER DONUT
兩人忍不住停下腳步加入眾人的排隊行列
(
一定是剛剛的電影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讓我忘掉摸到自己肥肚的油膩感)
所以又點了以下的可口下午茶
(
耶!是我跟ANDY一人一個啦!所以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但這一切一切  都還不是今天食物清單的終點
因為我們回到永和後
又去樂華夜市走走
終於買到我想要擺在辦公桌上的小盆栽囉
(
這叫做象牙木...圓潤又綠油油的長相很討喜呢)

不過沿途我和ANDY又吃了
黑胡椒香腸、金秸檸檬、章魚小丸子和紅糟豆乳雞....
雖然是兩個人共吃一份
但是.....
老天爺呀!
請您饒恕我一身罪惡感......肥油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