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了我和ANDY的週年照
很難想像 我們已經結婚一年
很難想像 我們這一年來竟一起度過許多生活點滴及決策與變化
習慣了生活中有一個老公、多一個媽媽及一堆親戚
卻仍不習慣人家稱呼我為林太太

其實我內心還是很自私也很堅持要保有一些自由與自我
不然我很容易窒息
幸好我遇到的人都是好脾氣的人
可以接受我這一方面的放肆

年輕時所幻想、夢想、理想中的婚姻的感覺
是一種對「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生活」的王子公主迷思
追求的幸福及永恆的絕對值

但年紀漸長
卻學會欣賞相互尊重、珍惜、呵護的淡淡幸福
不濃烈    卻雋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