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是我們第一次的姊妹日,早上九點半約在芝山站集合,除了芸如依舊準時外,我和美嫻理所當然的又遲到,真是不好的習慣呀...到了天母華納威秀,赫然發現已經改成天母美麗華了...我們真的很幸運的買到O排8~13號的位子,十點十分的達文西密碼(我腦中突然有個想法,會不會以後我們的位子會越來越長呀...因為家屬人數漸漸增加之故),雖然這一部電影影評很差,但票房很好喔...不錯看哩!!不過劇中有些情節真的忘記了,沒法確定是否跟去年所讀過的書中內容相符了,但還是很好看....讓人好想去法國羅浮宮喔

看完電影出來後,竟然聽到有人在一樓售票口咆哮,我原本還以為是影片預告還是什麼活動廣播咧!!還努力的想清楚他在講什麼,結果是那個人是因為買不到中午到晚上的電影票,所以抓狂了!這件事讓我明白,天母真的很多澳洲人客,而我們真的很幸運說...

我們決定用走路的方式去中山北路與德行東路口的溫德德式烘培餐廳用餐,這是芸如推薦的,據她說法是一家離天母影城步行不遠的店,我們邊說邊聊,才再度明瞭一個事實--芸如所說的很近、不遠,以大家的標準應該翻譯成--真的不會太近 AND 真的有點遠,但不論如何,我們走到了,果然用餐還附帶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讓人有點到了國外的感覺,很不錯哩...

大家合點了四人份的歡樂套餐組(有培根、德國豬腳、雞排、特製酸菜、香腸、馬鈴薯泥等),還加點了辣味蕃茄培根細管麵、白酒蚵蠣細扁麵,味道都很不錯,飲料我和芸如點了奶昔(濃濃的奶香真的很好喝)、漣漪和君欣合點某種柳橙冰淇淋飲品(名字我忘了),而美嫻及ANDY各自點了濃淡不同的德國啤酒,酒酣飯足後,就有一個人變成煮熟的蝦子了(如上圖)。

這種姊妹聚會,讓人覺得EASY、COMFORTABLE AND SWEET...,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