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一天悠閒一點的生活
今天我已經覺得不行了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三各月內建立US$10MM的客戶base
如果換算一下每個客戶的開戶門檻US$100M
其實我需要找到ㄧ百各客戶來開戶

當然有的客戶的貢獻度大一點
我的開戶速度和客戶數目就不需要這麼大
那麼 我現在開了幾戶了呢
答案是0
所以就知道我努力的空間有多大了吧

先前有些老闆已經答應幫我要開戶了
但不巧的是 這一個禮拜有人出國中
有些人下星期才能約見面((但下各星期開始我又要受訓兩各星期))

唉 所以呢 我給自己心理建設
這一個星期也就順其自然吧
約好幾個姐姐&老闆一起吃飯
也整理了一下最低稅負及海外所得的部份
約了幾各老闆要見面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了
畢竟這是我自己選的路
加油啦~~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